close

人老了就會念舊

爸爸這幾年除了參加小學同學會

上週還參加了師專的同學會

同學已經有35年沒見面了

因為這樣還鬧出小插曲

一位台南的同學要從台南搭高鐵來跟爸爸會合

爸爸還要騎機車載他到旗津大汕國小看看之前服務的學校

我一聽到就覺得不行

一來爸爸已經75歲了,要他載人從左營騎到旗津實在危險

不過爸爸執意他可以載,那只好讓他騎

二來他跟同學約在左營高鐵,爸爸根本不知道高鐵有多大,且那邊停機車常常被拖吊

然後兩個35年沒見過面,對方又沒有手機

我實在不放心,雖然十點正修有課,我還是親自帶他騎去,放在不會被拖吊的地方(我在那附近補習班上課,路況蠻熟的)

然後帶他到高鐵出口處等人

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還看到落單、左顧右盼的老人就前往詢問是不是他同學

問了兩三個都不是,這樣會面方式真的有夠瞎

由於快上課了,我只好先閃了

事後電話詢問爸爸,幸好有接到人

很開心爸爸可以跟幾位師專同學敘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