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年底了

又是檢視我2016年了

若真的用兩個字來形容的話就是"平淡"

覺得教書只是在讓我可以過基本生活的工作

尤其晚上上國中生的課,對於這些不受教(行為不受教)的學生,卻又無法可管的情形

感覺就是上一天過一天

不過平淡中還是有許多亮點,九月初去加拿大看極光

老朋友們都還保持聯絡著

節流繼續保持著,多買了一個年繳5萬多的20年險,與年繳12萬多的6年險

並補足了醫療險

我想這些將是未來養老的最佳利器

很開心我爸爸媽媽身體很健康

難過的是大姑姑走了,到現在還是很想念她

至於其他一切都是很平安

感謝讚美主,給我平安喜悅的2016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