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前
跟阿信與宮女去新光三越晃了一下
人潮真的很多
整個馬路都是警察的嗶嗶聲
連冷門的樓層都很多人
不過這樣不賴,至少讓北高雄的百貨可以持續經營下去
因應七點半就要上課,因此五點我們就去用餐
也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
竟然提議吃到飽的石頭日式燒烤
可能太久沒吃到燒烤了,一整個想吃
運氣不錯,服務生帶領我們坐六人的大位置
我們擁有兩個烤爐與一個鍋爐
除了燒烤,還可以點日式食物,像生魚片、龍蝦沙拉等
貪心的阿信竟然每一份炸食都點一份
送來的時候,差點吐血
每一份都好大份量
光是看我就飽了
吃到大家都快飽的時候,七八份的炸食還完好如初
桌面上又有警示牌,浪費太多食物每人酌收200元
眼看我要先離席去上課了
心機重的阿信與宮女先下手為強,分配一人一盤炸食
我根本就攤著不想動,竟然給我一大盤炸豬排
我心裡一橫,當服務生來的時候,我順勢請服務生把我這份炸豬排收回去
哈哈~~~~宮女與阿信很傻眼,我可以輕鬆的解決我分到的食物
這一頓晚餐
吃的好飽,真是有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