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現在
我正醞量買腳踏車的情緒
且也開始編理由來說服自己買腳踏車
沒錯
過了幾個月就實現我的願望
並且抱著雄心壯志騎腳踏車上班
也花了一大筆錢買了車裝
這一切就像曇花一現
過完暑假,我發揮"虎頭蛇尾"的特性,把腳踏車賣了
現在,老木重蹈我的覆轍
有人送她抽中的便宜腳踏車
她現在可是很努力的騎她的腳踏車
跟我當初一樣,也用腳踏車當作上班的交通工具
ㄎㄎ
看老木這份熱誠可以持續多久~~~~~~~~~~~~~~~
話說
許多人都已經扭曲了工具的用意了
把實用性的東西轉成炫耀性物品
前幾天高雄舉辦騎自行車活動
老木去參加了
她說大家都在炫耀自己的車有多好多貴
只有她的最爛
可見連腳踏車也都有所謂的LV與 Hangten 之區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