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是多彩多姿的寶島
春天一到,櫻花綻放,隨後便是音樂盛事春吶
每年都來到墾丁朝拜ㄧ下
中午先是到卡蜜新開的MAGINA用餐(照片後補)
我點的是紐約牛排,五分熟的帶筋的牛肉
煎的恰到好處,除了肉的鮮美之外,還帶有碳烤的香味與海鹽的甘美
真的是超好吃的
隨後就往白沙灣前進
正午時分,前往墾丁的路上
已經湧入大輛的車潮
塞到了恆春市鎮裡頭
天鵝湖對面的7-11塞滿了要小解的男男女女
膀胱無力的二號也因為膀胱快爆炸而在此排隊上廁所
在此我跟老頭看到了一位女生,穿著簡直是會令人噴血
感覺她的木瓜快要掉出來了
而在個地方我遇到了隆恩,真是巧ㄚ,竟然會遇到他耶 ㄎㄎ
ㄧ點時分抵達白沙灣,炙熱的太陽讓我們有點不想下車
大夥租了個陽傘,找個位置便開始享受這白沙灣
不少的外國人與比基尼女孩也都來此休憩
我跟阿信就大膽在後頭樹林裡換裝
也不知道我的屁屁有沒有被看到
換完裝,兩個馬上衝到海裡
冰涼清透的海水真是令人舒暢
我嘗試張開眼睛游泳,眼睛竟然不會不舒服ㄟ
隨後就都張個眼睛游泳了
第一次看到白沙灣擠了這樣多人
這次很特別的是許多年輕人身上都刺或畫了許多圖騰
還有女生泳衣被海水沖掉而曝光,她的朋友大叫 "蹲下來蹲下來"
真是有趣
晚上墾丁大街,更是塞滿了人潮
不過這次動線規劃的不錯
因此不會有停滯的感覺
有愛現的男生光著上半身逛街
也有愛美的女生打扮的花枝招展逛街
也有許多身上充滿了酒味來逛街
這裡就像一個解放街
每個人都解開了平日的束縛
大肆的放縱
我喜歡這種感覺
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墾丁再度彩繪了我的生命中的ㄧ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