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班的團拍
也就是大家換上畢業服,戴著學士帽一起合拍
看到我們班換上學士服那一刻
還真讓人感動
四年的相處,經過不少的磨合期
大家產生了"在一起"的火花
因此,我把握這一刻,多拍了幾張起來
希望彼此能夠記住這一刻的美好
大學四年是人生的黃金時期
至少我有讓你們這四年保留許多的回憶
也謝謝你們,陪伴我這四年,讓我在學校擁有另外一個家
不過今天有個缺失,就是未提早找資管系的大家長-主任與其他師長一起合拍,美中不足啦 > . <


照片全都在相簿,請自行複製~~~~~ 每張都有我用心註解 要用心去看喔~~~



感性之餘,還是要揪出遲到的兇手-阿嘉

阿嘉受到大家指責,阿胖最激烈


你們的一顰一笑都是我快樂的泉源
罐頭登高有吸到睛

好好保留這四年的精采回憶


大家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bay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